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HUGO BOSS 男士香水


我一直認為男士噴香水, 予人一種娘娘腔的感覺, 但出來社會做事之後, 見識不少行內的成功人士, 其中有些成熟穩重的男士亦有噴香水的習慣, 不經已的嗅到他們身上的香氣, 對他們的印象分必然會大增, 亦從而反映出他們的時尚魅力。相反, 渾身臭味而無所謂的男士, 我會不自覺地定型他是個欠缺個人衛生, 沒有品味, 甚至是不擅交際的人, 印象自當然大打折扣。



碰巧, 小弟剛收到一份畢業禮物, 令我喜出望外的, 原來這是 HUGO BOSS Eau de Toilette Natural Spray Vaporisateur (男士淡香水噴霧)。包裝以灰黑的格調, 非常型格; 再拆開盒子, 外觀華而不實的香水瓶盛著淡黃的香水, 予人感覺摩登又不失剛強。

這時候, 香水的氣味不是濃烈俗吐的湧出來, 而是淡淡的散發出來, 相信對於初次噴抹香水的男士來就, 這種些微的香水味較易令人接受。細看之下, (1) 它的香調為柑苔果香;  (2) 前味則採用葡萄柚、青蘋果、松葉、荷蘭薄荷; (3) 中味則蘊含熏衣草和印度薄荷; (4) 後味是毛皮和檀香。成份大多是自然香料, 難怪香氣富層次感卻仍清新怡人!

翌日, 我要到內地第一次跟未婚妻的親友見面, 不想太失禮人家, 於是噴點香水, 感覺頓時煥然一新, 真的會激發內在的自信, 結果......他們對我的印象也不錯吧! 當然還有我的談吐修養吧~ (這未免太自誇了@@)

言歸正傳, 100mL的Hugo Boss男士淡香水噴霧, 原價$635. 實在太昂貴了! 所以, 我想再一次感謝這位自中學認識的知心朋友, 他今年同樣是大學畢業, 在此祝願他前程似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