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博客大獎頒獎典禮, 我來了



為了表揚演技精湛的藝人, 就有威尼斯影展/金馬獎
為了嘉許文筆了得的作家, 就有十大好書龍虎榜
那bloggers呢? 有甚麼途徑去讚揚bloggers呢? 香港豈能沒有表揚bloggers的頒獎禮呢?

原來, 亞太區龍頭博客公司Nuffnang即將於馬來西亞隆重舉行「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禮」, 場面宛如奧斯卡般盛大。香港的bloggers先前已被推薦提名, 角逐多項組別的獎項, 成功入選亞太區的最後五強, 更可與他們一較高下。 
2011年12月16日, 來自亞太地區的500名Bloggers將聚集於馬來西亞吉隆坡, 於Putrajaya萬豪酒店參加2011亞太地區博客大獎頒 獎典禮。是次頒獎典禮匯集來自Nuffnang六個亞太地區的優秀Bloggers, 提供交流機會, 更會表揚每個地區的Bloggers 精英。是次亞太地區Blog頒獎典禮將由馬來西亞福士汽車及吉隆坡Putrajaya萬豪酒店聯合贊助。



我非常渴望出席這個頒獎典禮, 第一, 因為香港每位bloggers都有用心經營自己的blog平台, 為讀者提供多元化的內容。其實站在online marketing或Digital PR的角度來看, Blog更有相當大的價值, 當bloggers享用過一些優質的產品或服務, 更會在blog上與他人分享使用心得, 忠誠的評論會為品牌建立良好的口碑。我想見證bloggers見證自己成就的一刻。

2009年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禮」的盛況

第二, 我想向bloggers請教寫blog學問, 特別是 , 能夠將寫blog發展成正職, 一個月至少淨袋$30,000, 能夠成為具影響力有地位的blogger殊不簡單, 希望我能夠遂步向這目標進發。

第三, 我想乘機忙裡偷閒, 贏取吉隆坡之旅後, 我可以玩樂一番, 體現當地的文化風貌, 最好可以享受當地的日光浴, 品嗜當地正宗的地道美食, 例如海南雞, 喇沙, 肉骨茶等等, 想起都令我涎垂三尺呢! (其實馬來西亞有無類似openrice的網站呢? )

如果想鸁取獨家邀請去參加Nuffnang 2011年「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禮」, 大家可以像我一樣參加blog徵文比賽, 詳情可以click入 http://www.nuffnang.com.hk/blog/2011/11/04/blogcontest/ 了解參賽辦法, 截止日期為11月19日, 不妨快來參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