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元朗馳名美食 鹽酥雞扒麵


元朗絕對是臥虎藏龍之地, 到處都有又廉宜又好吃的食肆,
上回在blog介紹了陸記正宗桂林米粉出品的馳名雙豬飯後,
大獲好評, 並於兩日內累積近八百瀏覽人次, 對一個blog界新人來說, 是一大鼓舞。


今次我要介紹的, 就是元朗另一著名食肆﹣士林台灣麵
每逢假日, 這裡都會客似雲來, 而我一定會點「鎮店之寶」鹽酥雞扒麵
鹽酥雞扒超級大份, 比我的面還要大
雞皮與麵包糠一團炸得金黃香脆, 雞扒更是啖啖肉,
一啖啖吃得很過癮, 如想加倍香口, 不妨灑上椒鹽!
而刻意墊底的青菜完全吸收到雞扒鹽味的精華,
質感非常爽脆, 是不容忽視的配菜。


而麵我則改選牛肉湯底, 竟然不用另外加錢, 當然改吧
從湯底的色澤所見, 它的味道富濃郁的牛肉香味, 非常搶味
而原本的清湯就加上蔥粒和少許肉躁,
如果想中和酥炸雞扒的飽滯感, 清湯底會適合你吧
麵條帶點煙韌, 不過不失, 只是份量略嫌少了。


每次鹽酥雞扒麵的質素絕無失手, 如果要給分數的話, 我會給8.5分吧!
平日價錢是 $41, 下午茶價錢更減至$28
下次你們要慕名而來時, 可以乘搭968巴士/輕鐵至康樂道
按經驗所得, 周日時 (特別時下午茶時段) 你要等大約15分鐘左右


地址: 元朗西菁街9號富盛大廈地下
電話 : 2477 9775

1 則留言:

  1. 再睇埋你個post....好肚餓呀而家 >.<
    可以改選牛肉湯底 , 岩哂我....
    下次會再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