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純天然 Pot of Gold 嬰兒軟膏


照片經Android App「貓眼圖博」修正

很高興在聖誕前收到比尼奧送來Pot of Gold Hong Kong Baby Balm (嬰兒軟膏)
紅綠包裝頗有心思, 第一次收到Blogger試用產品就是這份聖誕禮物, 我覺得特別窩心
不論男女, 冬天時我們的皮膚都會容易爆擦, 今次我想用男士的身份去測試此產品


15G Baby Balm, 價值 $50, 而且方便攜帶

紐西蘭生產的純天然產品, 主要成份包括蜂蠟, 樹脂和棕櫚油
其中蜂蠟附有機認證, 有愈合和抗菌性能, 滋潤和軟化皮膚的功效
而我今次特別放心使用是: 它不含任何合成防腐劑, 石油, 類固醇和芳香劑等,
不會刺激敏感肌膚。除了針對秋冬天時, 幫助到治療及修復皮膚乾燥外
官網的資料所得,  它還可以治理濕疹, 皮炎以至燙傷, 割傷等

打開時, 我嗅到自然柑橘及蜂蜜混合的香味, 清新芳香又不俗吐, 很易接受
它呈黃色軟膏狀, 不是cream狀, 不過用指尖輕輕搓幾下, 質地也會變得柔軟的
事不延遲, 就來兩個為期一星期的測試吧~

(一) 面部肌膚測試
試用前一星期正值寒冬,  鼻頭和面頰位置特別爆擦
(不知為何用手機看的效果會明顯些)

嬰兒軟膏很容易推開, 塗抹時的確覺得很黏膩, 所以切忌貪心塗厚厚一層
但慢慢待面部皮膚吸收, 3分鐘左右會像層薄膜滋潤著皮膚, 黏稠感大減
一星期後, 皮膚不再那樣乾燥, 脫皮情況也有所改善

(二) 唇部測試

我的唇部有龜裂流血的跡象, 咀唇邊紅腫帶點痛楚, 一於在唇上試萬用嬰兒軟膏的功效
第一日我亳不吝嗇地厚搽在唇上, 感覺到被吸收, 鱗狀表皮很快被軟化
如是者, 每天臨睡前一搽完便上床睡覺, 有時會帶上街用
結果第七日朝早, 咀唇出奇地水潤豐盈, 仍然很滋潤泛光, 效果很理想

不得不提, 它含有很高的維生素 E, 也適合女士們及嬰兒使用
成份適用於尿布疹, 孕婦乳頭乾燥和乾裂, 預防和減少妊娠紋, 皮炎, 濕疹等問題
試用一星期, 我頗滿意這產品, 所以我下一步會買給長期受濕疹困擾的女友試試



Facebook專頁:Pot of Gold Hong Kong
香港代理網站:Bellagio 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