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優先試玩海洋公園「動感天地」


感謝海洋公園贊助Nuffnang,
讓我可以跟Bloggers一起在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於最新的動感天地大玩特玩
既然可以帶多一位親友出席, 首選當然是未婚妻LULU啦~

原本是早上十一點集合, 但我倆早到了一小時!
(想不到由屯門乘搭960到金鐵只需35分鐘車程, 再由金鐵到海洋公園只花10分鐘)
於是我們索性在海洋廣場入口喪影一番~
門口的魚兒雕塑色彩斑爛, 姿態多端, 已經予人歡欣喜悅的感覺


到此一遊的溫馨合照
 一小時後, 這裡的職員便帶我們乘搭海洋列車到「高峰樂園」
其實, 我已經有兩年沒到海洋公園了, 落成不久的海洋列車帶給我無盡的新鮮感
更為旅客提供纜車以外的上山選擇

想知內裡亁坤!? 下次搭搭吧!
一到埗, 色彩繽紛的「動感天地」主題區便映入眼簾。
四周均以街頭表演及嘉年華裝飾作為佈置主題, 充滿動感活力。
而且這裡獨有刺激好玩的機動遊戲, 始乎為我們展開澎湃刺激的旅程了~


當日天朗氣清, 嘉年華顯得格外鮮艷奪目

作為VIP貴賓, 海洋公園的職員已為我們派發手帶
好讓我們一行人可以優先試玩「動感天地」主題區五款嶄新的遊戲設施 (≧∀≦)

VIP貴賓的手帶

我們先來橫衝直撞熱熱身,坐上迷你可愛的私人座駕
享受碰碰車的霹靂駕駛快感,讓我們輕鬆一番
而手腳不協調的我, 幾經辛苦也轉了兩個圈


熱身過後, 接著我們bloggers就急不及待玩動感快車
它是全港第一部雙腳懸空過山車, 時速更高達88公里
我超級細膽, 但又要驚又要玩, 最後也的起心肝接受這個超級刺激的離心體驗^^
一上車, 已經淆底, 但一切已經太遲~
極速的30秒內,經已轉了4個圈,離心力驚人, 我大嗌喪嗌放聲嗌~
相信我的尖叫聲會響遍了整個主題區, 面目猙獰, 完全忘我!
其中有幾個圈位, 我要頂著隔壁友人的腳底再支撐自己 [高難度動作]

在蔚藍的天空下, 紅黃色的外觀格外鮮明
我需要緩和自己緊張的心情, 就玩玩超速旋風
旋轉吊車將我倆帶上離地的藍天白雲之中來回飛翔
飽覽主題區以至南中國海的景色, 再加上微風撲面, 感覺超爽
本來也可以向上或向下拉動手掣調整機, 但始終眼看手必動為妙!


雷霆節拍會隨著輕快的旋律升降旋轉, 旋轉飛船的色彩奪目,像童年時坐的一樣
但別看輕它, 原來它會不斷加速, 大人小童也因點離心力而狂呼
最後它更突然逆時針旋轉一會, 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離不遠眺望, 見到物如其名的瘋狂360度凌空迴旋的翻天覆地,
見到也心驚膽破, 我承認心血少也玩不到, 旁邊的內地旅客紛紛嘩然
再聽到玩家的嚎啕聲, 我宣布投降了(; ̄д ̄)!


我倆有點兒怕嚇破膽, 只好玩這兒的攤位遊戲
由於事前每人派發了兩張 $20 攤位遊戲禮劵, 所以輕鬆一下也無妨呢!

我無姿勢也無實際, 其中有兩球丟出界外, 醜怪~ =P
在最後一球, Lulu丟中大獎薑餅人~抵讚!
儘管樂園面積不大, 但勝在機動遊戲夠集中, 主題統一
而且今次我們又不用排隊, 所以玩得十分盡興 ^^
有時間的話, 不妨順道看看熱帶雨林天地, 內有不少南美的野生動物

 


玩樂過後, 我們便返回「海濱樂園」到海龍王餐廳用饍
能夠坐在遼闊的觀魚屏幕前用餐, 欣賞魚兒的優美泳姿之餘,
海洋公園更為我們特別準備一頓只限晚上供應的聖誕大餐, 簡直是賞心樂事


餐單如下:
脆炸帶子配香芒沙律
*  *  *  *
粟米南瓜忌廉湯
*  *  *  *
燒火雞,蜜餞火腿拌香草肉醬及金巴倫汁
燒釀火雞拼烤牛柳配迷迭香汁
*  *  *  *  *
栗子馬令千層酥

  • 脆炸帶子配香芒沙律的帶子炸得香脆又不失鮮甜, 與墊底的芒果配搭新鮮
  • 粟米南瓜忌廉湯很creamy, 南瓜味濃郁撲鼻;
  • 燒火雞,蜜餞火腿拌香草肉醬及金巴倫汁的燒火雞肉質鮮嫩, 絕不鞋口, 能與果甜味豐富的金巴倫汁互相配合
  • 甜在心頭的栗子馬令千層酥過甜, 可能是白色脆皮惹來的禍, 根本可不用沽回朱古力醬

正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之際, 海洋公園經理說這套餐價只是$198 (設加一)
我即時雙眼發光, 在這海洋世界的氛圍下, 套餐真是超值到極!
不過, 要坐在無敵魚缸邊枱吃晚飯, 要預早幾個月訂坐的

總結: 我倆享受了超棒的星期天, 再次謝謝海洋公園的贊助, 我會極力推介動感天地主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