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速報: McDonald's 特級蘑菇足三両


McDonald's 早前推出的超級隊長引起全城熱話
它真是意想不到的「重口味」, 同一個包塗抹了芥末醬和黑汁, 實在太貪心
脆煙肉美其名是增加口感, 於我而言是「多舊魚」, 好很鹹~ 超錯!
最大拆招牌的是格格不入的著餅, 倒汗水更令其變得不香脆, 口感差到不堪


被我批評得體無完膚後, McDonald's 即有新品派台了 (笑~)
它們分別是意想不到咁MATCH的特級蘑菇足三両蘑菇足三両
特級蘑菇足三両餐的試食價是 $30.5 (價錢因應不同店舖而訂)
超過$30是我意料中事, 此外我另加$4 轉洋蔥圈


好....是時候拆解特級蘑菇足三両
單看賣相也挺不俗, 配料不會太鬆散
理論上, 它賣點確是足三兩牛肉蘑菇; 就口感和味道而言, 兩者配搭得宜
但足三兩牛肉真是那麼肉質豐瞍嗎? 小弟不敢恭維


畢竟, 配以芝士和風味醬, 也蠻滋味
鬆軟的玉米包是另一亮點, 挽回不少分數
且慢.......McDonald's又犯下同一大錯﹣幹嘛要畫蛇添足地加上煙肉? 太貪心吧~

McDonald's 積極推出不同的新品, 鋪天蓋地的宣傳大家都有目共睹
整體上, 它真的達到「意想不到咁MATCH」的效果, 你們不妨買來一試
但恕我直言, 它不太討我歡心!
如果我下次再光顧老麥, 我還是選購魚柳包或脆辣雞腿包吧~

2 則留言:

  1. 我太愛mushroom burger了, 終於等到麥當勞出, 平心而論是不差, 但burger king同triple O的更好呢!!

    回覆刪除
  2. 食完burger king的mush burger之後,老麥的已算不上是甚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