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藥師堂尊馬油 試用文


(利申:本試用由公關提供,但認為效果滿意才推介)

是咁的,屯門冬天最低低至8度!好容易令手腳皮膚痕癢,特別沖熱水涼之後
而且我屬於乾性皮膚,爆擦脫皮情況蠻嚴重,易出乾紋
嘩...咁detail!? 無錯,男士護膚是常識~
說實的,我有點抗拒塗面霜或乳液,持久黏笠的感覺很難受,但問題始終要解決


每次用在面上的護膚品,我都會仔細研究其成分才安心使用
了解產品說明之後,整合了藥師堂尊馬油三大重點:

(一) 100%純正日本馬油:由日本著名的藥師堂採用熊本縣高級國產馬的脂肪,經先進真空蒸氣的技術提煉而成,令皮膚瞬間吸收尊馬油
(二) 低敏度:通過日本法定敏感原測試、標準化妝品安全測試、農藥及微生物測試,榮獲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皮膚保護的健康油」
(三) 不含「不必要」的香料及添加劑,不會刺激皮膚,故適用於身體不同部位,例如頭皮、雙手、雙唇、臉部以至全身


三日內,我夜晚沖完澡用完潔面泡後,會薄薄塗上呈乳白色的尊馬油
( 注意:一粒黃豆份量已經足夠塗滿全面 )

我特別會在重災區額頭、雙頰、鼻頭及下巴重點點上,再打圈塗均
這份滋潤度容易接受,不黏不笠;而且質感不較凡士林凝固,偏液態狀
所以10-15分鐘內被皮膚吸收,殘留的死皮也開始慢慢軟化

有圖有真相,三日前後圖絕密曝光:( 以下照片可能引起公眾不安,但全部不經Photoshop等軟件修輯,以視公允 )
效果明顯些,而你又不介意,建議放大相片 )

連續使用三日,額頭鼻頭的爆擦情況改善不少,死皮明顯減少近90%
( 有時冬天磨砂或 peeling 反而會弄巧反拙,所以是我的驚喜! )
近眼位的乾紋減淡之餘,面上還帶點潤澤,至少儀容不會令人尷尬

藥師堂尊馬油是今個冬天乾性皮膚的救星
它用途甚廣,我會繼續放心用於身體手腳部份

藥師堂尊馬油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Yakushido.horse.oil

1 則留言:

  1. Franco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