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求婚後記] 玩樂日


自從相識5000日求婚後,收到不少中學、大學朋友祝福
記得當日我說過,無論往後,我都會為你製造快樂和驚喜
今日,我再次跟你到迪士尼,玩足半日,重抬童真

大晒幸福照 (sweet~) 


雖然天氣不似預期,但絕不影響興奮心情。


無論去到哪裡,只有你才會跟我淘氣
幫我影無聊相/潛力圖,紀綠每次拍拖的回憶
(至於女主人的膠相,私藏算吧~~) 


第一站是從未去過的「迷離大宅」,四架無軌電磁車同時出發,
每架車景觀不同,4D 視覺特效令我們有點寒意
當中4K超高清投影機,逼真效果有如 iMax

而大宅的外觀很Classic,令女主人大感興奮。




而這個遊戲故事講述探險家亨利爵士邀請賓客到其大宅欣賞珍藏
但頑皮的猴子打開有神奇力量的音樂盒,釋放出「音樂星塵」
但凡星塵觸碰過的死物,都會被賦予生命,於是原本是死物的東西都會動起來



迫真古典味濃的道具,如埃及寶物。



我覺得最精彩是「中國沙龍室」正中間有中國的齊天大聖
而四周牆壁是4D掛畫,畫中動物變成生物,熊貓會飛去第二張畫,這牆壁很是刺激




之後,我們再到「奇幻庭園」,在指定觀賞位置去影相,會影到立體的完整雕塑
玩法上因視覺和距離感,不止雕塑,我們都變了特別的奇景
大家不妨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