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男士護膚兩步曲 ﹣Dream Skin


我挺注意皮膚護理 (相關舊文按此) 但轉新工後,回家後總疲於奔命,護膚程序也開始懶理,草草用潔面泡便算,但少了爽膚清黑頭的步驟,再加上剛踏入26歲,工作休息不足,皮膚質素明顯下降,毛孔粗大了,我不能坐視不理。

嚴選眾多護膚產品,最終選了韓國品牌 Dream Skin。首先是醫學級護膚品牌,由漢城國立大學醫院院長一致肯定,美容療效備受肯定。其二絕對是成分,如果含防腐劑或有害的化學成分我一定剔除,但Dream Skin產品採用天然草本成份研製,結合藥用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不易過敏。(試用後感如下)




黑頭導出液 (100ml) ﹣圖右

黑頭導出液黃色樽身,蘊含鼠尾草萃取精華液及木瓜萃取液 ﹣ (i) 鼠尾草是有效的抗氧化物,可以幫助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避免破壞蛋白質分子、氧化體內酵素的活性;(ii) 木瓜萃取液的酵素和人體的生長激素相似,有助去除老化角質層,可平衡油脂分泌。

偶爾我會用果酸輕敷鼻頭10-15分鐘,但始終會刺激 agressive,所以我也只會2星期一次;這支黑頭導出液性質相對溫和,我建議一星期可用兩至三次,每次用前特別洗臉,待角質軟化,再用熱毛巾敷鼻一帶來張開毛孔,再在化妝棉上噴滿導出液,貼於T字位有黑頭粉刺的位置。質地呈透明泡沬狀,敷時帶清爽涼意,沒任何刺激沒不適,香味不難聞



10分鐘左右揭開,油脂分泌有改善,粉刺污垢輕易浮出,能用化妝棉輕輕拭去;而頑固黑頭要再用黑頭針輕按才導出。皮膚毛孔乾淨了不少,污垢角質、油脂黑頭清理掉後,皮膚觸感軟滑,清爽沒繃緊。於是進行下一步:


Element 100 蝸牛修復精華原液 (30ml) ﹣圖左

蘊含高濃度螺旋蝸牛分泌液成分,可修復皮膚,促進表皮細胞再生。我本身面頰有少許痘印、缺水和毛孔粗大的情況。於是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特別導出黑頭後),會擠2-3滴精華液,精華透明液體狀質地,易推易塗滲透快,塗在面上按摩至吸收,一會就沒黏膩感。




持續使用兩星期,個人認為水油平衡得以改善,黑頭粉刺減少,鼻翼毛孔收細了,早上起床皮膚明顯有光澤。試過一次Dream Skin產品,我非常滿意。下回再到萬寧買4月獨家的黑頭導出液 (男士加強版) ,售價$79,一點也不貴!



想了解更多,可留意 Dream Skin Facebook 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